玄璃

试图病娇


我要把你的心脏装进我胸膛,我要变成你的模样


我要饮下你的汁液,使我微弱花蕾绽放


我是你的影子,我是你的孩子


我们相互支持,我们不分彼此




你是我的土壤滋养我生长,你来驱散我的迷茫


你惶然无助,你空洞妄想


迷雾中是巨龙在歌唱




你将我的疯狂撕碎,你用宁静来治我伤悲


我精神错乱,我趋于不堪


地狱里是爱恨在相随




我无来路,亦无归途


你从天而降讲我从死亡拉出


我无爱恨,亦无愤怒


漆黑河水蚕食我的脾肺




我疯癫痴狂,我哭啸哀伤


拨过时光寻找真相


我又会是何等迷茫


而你是我唯一救赎













评论